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五款近期爱用护肤品合集 ✔️
🍒 最近论文答辩刚刚结束,前段时间压力比较大,留出来护肤的时间又特别少,刚好遇上换季,皮肤状态特别不稳定…刚好趁着有空好好来护理下皮肤。
🌙 国际惯例先来介绍下po主肤质:夏季偏油,秋冬偏干,痘痘肌,典型混油皮。
📌【Nooni 诺吟肌肤修护去角质柔肤棉⭐️】
📎对于护肤的第一步我都是从卸妆开始的~~卸妆的时候我个人是特别喜欢用卸妆棉的,方便卫生,每次需要用的时候取出一片就可以了,使用起来也特别温和,不会刺激。
📎它的卸妆力度也相当不错,我后面用了非常难卸的YSL唇釉407和KIKO的眼影盘101做了对比,发现卸妆棉擦拭之后几乎就没有残留啦。
📎其实只要卸妆的方式对的话,对皮肤的损害是特别小的,用完卸妆棉之后我会用悦木之源家的洁肤液再清洁一遍面部。

📌【悦木之源origins 洁肤液🍃】
📎对于悦家的洁肤液和鼎鼎大名的菌菇水我都是特别喜欢的~夏季可以用来湿敷,有镇静的效果,特别适合我这种痘痘肌。
📎洁肤液有淡淡的中草药香,闻起来很安心。用完卸妆棉之后再轻轻用洁肤液清洁下面部,残留下来的彩妆污垢就都可以清除啦。

📌【美人糠大米角质柔软水】
📎这款角质柔软水我当时是在不老仙妻谷雅子那里种草的,从小我就特别羡慕那种晶莹剔透的皮肤,看着气色也特别好。其实人体的角质层都是特别脆弱的…千万不能粗暴对待。
📎作为美肌的第一个步骤,温和的软化角质都特别重要,一来可以隐形毛孔,二来还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这款角质柔软水特别温和,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还能改善毛孔粗大、痘印这些问题。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尤妮佳化妆棉】
📎这款收敛水我是一直都有回购哒,特别适合夏天用。味道是柑橘🍊清甜的气息,敷在脸上冰冰凉的,特别舒服,收缩毛孔的效果也特别好。
📎我一般会搭配尤妮佳的化妆棉来用,一来省水,二来它的质地特别舒服,敷在脸上不会有不适感。

📌【资生堂SHISEIDO 新透白美肌精粹水】
️📎这款美白精粹水是不含酒精成分的,质地也非常温和。它的流动性很好,轻轻推开之后吸收速度很快,保湿一天也不是问题~我一般会在夜间护肤的时候使用,美白效果不错。
📎
我的用法是晚上用在洁面之后,挤压大约3泵的用量,可以用一个月左右。

🍒 这五款护肤品都是我近期特别爱用、而且一直都在回购的~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