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夏日出行之化妆包大揭秘 ✔️😎 🍒 夏日出行,对于我来说,随身携带的化妆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跟大家分享下我平时都会带哪些必备品出门吧🤓 🍒 出去玩的话我个人是不喜欢背太多东西在身上的,所以化妆包里我只放了最基础的【护肤品】和最实用的【彩妆】。 🍒【护肤品】 这次出门的护肤品我带了三样,分别是OLAY的素颜眼霜,724的芒果味润唇膏和ProX小白瓶精华。 ①OLAY素颜眼霜:除了体积小方便携带之后,保湿和紧致眼周皮肤的效果特别好~质地特别水润,作为混油皮的我来说用着也不会觉得油腻。 ②科颜氏芒果味润唇膏:特别喜欢这种芒果味的润唇膏,味道是香甜的芒果气息,滋润保湿力度都特别强。 ③ProX小白瓶精华:这款美白精华液是我近期最爱用的美白产品~ProX小白瓶含有5%高浓度烟酰胺、Phlorigine(糖海带提取物)、Sepiwhite等成分。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修护光老化,精准淡斑美白,肌肤透亮匀润净。对于美白我从来也不会马虎,它除了美白还有祛斑和祛痘印的效果,在北美的销量特别好~我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感觉肤色真的变白了不少。前段时间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我没有做好防晒,导致皮肤差点被晒伤也是用它修复的,均匀肤色的效果非常不错,还会回购。 🍒【彩妆】 作为一只野生的美妆博主,化妆品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分享的彩妆都是近期比较爱用的。 ①底妆:YSL气垫BB,对于底妆产品我还是更喜欢轻透自然的妆感,混油皮夏天用起来也比较友好️ ②腮红:PAUL&JOE猫咪腮红,就算单单为了这颜值也要买买买!显色度很棒,用起来也很元气,很提气色。 ③高光:最爱的PK107~我一般都会呈“Z”字形刷在苹果肌和额头的位置,会让一个人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一些。 ④定妆:innisfree的散粉,性价比特别高,持久度也不错,很喜欢。 ⑤唇妆:YSL唇釉#12,依旧是我最爱的斩男色唇釉,很显白。 化妆包是我很久之前买的机器猫xHelloKitty的合作款,特别能装⭐️ 以上就是我夏季出门的时候包包里随身会携带的物品啦~️@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