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排毒好帮手-美达施膳食纤维素🍊
🍊 其实我胃口特别好,说我是大胃王一点也不为过…我又属于无肉不欢还爱吃蛋糕之类的甜食,再加上现在上班了之后经常坐在电脑面前不怎么运动,感觉肚子明显肥了一圈😞😭
🍊 朋友去澳洲旅行,给我带了“特产”-美达施膳食纤维素回来~在澳洲,它的口碑特别好,几乎是每家必备。我这段时间在健身,每次卷腹之后搭配着膳食纤维素来巩固往往事半功倍。
🍊 其实开始的时候我特别担心吃了它肚子会疼…后来发现完全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它是不含助泻成分的,特别温和。喝起来有点儿像香橙味的果珍,是那种酸酸甜甜的口感。我一般是一天一杯搭配适当的运动(像仰卧起坐、卷腹、深蹲之类),小腹真的平坦了一些~~~想排毒的宝宝们可以来尝试下哈~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