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去黑头仪器大公开🙋-the beautools 毛孔清洁仪器✔️
🌵
观察过身边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不管多么好的皮肤状态,鼻尖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白头、黑头之类的小问题…前段时间看欢乐颂的时候疯狂迷恋小包总😍刚好看到小包总也在用这款仪器,立刻种草啦~这款仪器我入手有一段时间啦,下面来说说我的心得体会吧~
🌵
除了黑色系列,它的同款还有一种白色系列,我个人是特别爱黑金配色的,所以最后选了黑金色。它一共分为清洁、保湿和提升这三种模式。

💛【清洁模式】
📎长按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可以启动仪器啦,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cleansing功能按键就可以啦~日常清洁可以搭配紫色薰衣草硅胶套,配合洁面产品使用,能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第二天上妆的时候底妆也会更加服帖些哒!
📎清洁功能的话我一周一般会使用5~6次左右,有宝宝们可能还会担心电流的安全性问题,做了下功课发现The beautools家的产品均通过SGS认证,电流使用起来是绝对安全哒,对人体无害。

💛【提升模式】
📎提升模式对紧致皮肤、收敛毛孔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天天使用。附带的蓝色硅胶套含有茶树精油成分,配合按摩和提拉皮肤会事半功倍喔~而且它镇定和收敛毛孔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产品本身是没有防水功能的,使用起来要小心些,尽量不要碰到水~充电的时候LED白灯会亮起来,等充电结束之后,白灯会呈现闪烁状态。

🌵它还有去黑头角质、深层卸妆清洁、保湿、按摩、提升紧致这五种功能。我特别喜欢它卸妆清洁的功能,这样在不损伤皮肤的同时还能清洁干净脸部,真的超级棒。

🌵它的铲头是24k纯纳米金哒,超级轻薄,用在皮肤上我不会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添加纯金加工融入美容仪器是业界首创哒~有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促使肌肤新陈代谢正常化的作用,也能进一步预防肌肤可能产生的问题。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