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让洗脸也成为享受🍒-belulu新款美容仪 ✔️
🍉 国际惯例先来介绍下我的肤质:夏季偏油,秋冬偏干,典型混油皮。
🍉 像我这种混油皮一到了夏天就油光满面,每天洁面1~2次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日常的手动清洁真的是无法清洁干净残留的彩妆和一些比较细小的区域的。刚好看到belulu新出的洁面仪,形态特别小巧又是我特别中意的玫红色,赶紧买来试试😎
🍉 它是硅胶材质哒,刷头摸起来软软的,比起一般的洁面刷要更方便打理些。而且它是防水哒,使用之后及时冲洗一下,这样更加卫生一些。
🍉 它是通过“+”、“-”来控制洗脸的震动频率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频率~比起手动洗脸更容易掌握力道。更为方便的是,它是采用USB接头的形式来充电的~这样更加环保些。
🍉 我现在一般的洁面步骤就是把洁面乳先挤在belulu洁面仪上,然后用水打湿之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这样一来既按摩了脸部又清洁干净了皮肤~而且这样的洁面方法挤压出来的泡沫更加绵密,我特别喜欢,推荐给宝宝们喔~~~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