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测评篇|卸妆滋润两不误-SKIN LAUNDRY卸妆油🍃
我个人觉得上班的时候化一个淡妆自己心情也能跟着好起来~但是说到化妆就不得不说卸妆的那些事儿啦。SKIN LAUNDRY的这款卸妆油是我在美国的闺蜜推荐给我哒,清新的外包装我一下子就种草啦。

我是比较典型的混油皮~看了下这款卸妆油是适合所有肤质的,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特别滋润,涂抹在脸上是那种水润润的感觉,完全不会干。

下面来说说它的成分吧~首先里面是含有可以调理暗沉肤色的茶树油的,然后是可以畅通毛细孔的荷荷巴油以及可以修护受损细胞的澳洲坚果油。

它是按压式的设计,我一般挤2~3滴就足够用了,但是最好不要涂抹完之后立刻清洁,轻轻按摩1分钟左右卸妆效果是最好哒~

我还用了手边的化妆品(腮红:canmake cl 05、唇膏:Tom Ford #16、眼影:kiko36&37)做了下简单的卸妆测试,发现它的卸妆力度真的很不错,用卸妆棉轻轻擦拭一下子都没了~推荐给宝宝们喔。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