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卸妆产品测评篇-ORBIS新澄净卸妆露🔖
趁着双十一活动入手了这款ORBIS新澄净卸妆露,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非常不错,安利给大家喔。
🔖ORBIS奥蜜思是隶属于Pola Orbis旗下的一个品牌~这款卸妆露的销量突破了3300万瓶,是一款很棒的明星单品。
🔖先来科普下卸妆露和传统的卸妆油的区别:卸妆露相对卸妆油来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一些,湿手也可以使用,不会影响卸妆效果。亲水性很高,也非常好冲洗。不会像卸妆油一样油腻腻的,使用起来不太清爽。我个人是比较偏爱卸妆露的。大家可以通过下图看下它的质地喔。
🔖这里需要提一下的是它的卸妆力度。卸妆卸妆,这里的妆容我指的是日常妆容,也就是说对于防水妆和浓烈的彩妆来说都是比较难卸干净的…它的质地比较温和,所以卸妆力度不会那么强劲。
🔖下面我会用Creer Beaute限量款防水眼线液笔、爱丽小屋的西柚盘眼影和Nars的Dolce Vita唇膏笔来做下卸妆前后的对比~
🔖通过对比图大家可以看到,只有防水眼线液笔比较难卸…当然,反复揉搓几下还是可以卸干净哒。我一般会把卸妆露先挤压少量滴在化妆棉上,轻轻敷在需要卸妆的地方静置几十秒再卸妆,这样不会伤害到脆弱的皮肤,卸妆效果也会更好些。
🔖ORBIS这款新澄净卸妆露含有30%的保湿成分,不含香精和色素。使用之后不会有紧绷绷的感觉。不含矿物油也不会出现闷痘长痘痘的烦扰。最喜爱的是它简洁环保的包装,也是我个人比较偏爱的性冷淡风~建议大家使用替换装哈~既节约又环保。
以上来自兔几酱酱的卸妆产品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