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苹果肌精华空瓶记🍎
-ProX 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
 🍎
每次看到苹果肌饱满的女生都会特别羡慕,满脸的胶原蛋白感觉整个脸蛋都会发光~可能是对苹果肌有种执念吧…寻寻觅觅了好久终于发现了这款苹果肌精华。
🍎
它主打的功效就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胶原蛋白结构。正好都是我需要的。其实胶原蛋白是会随着年龄的增加慢慢流失的…这也是为什么年龄越大,细纹越多…皮肤也会越来越松弛的原因…ProX携手北美尖端科研团队,研究发现:胶原蛋白仅仅补量是不够的,它的结构才是关键。形象点说,年轻肌肤就像结构稳定的积木,紧实有序。而胶原蛋白中的微胶原,就像积木的承重墙,少了承重墙,积木也会崩塌。
🍎
这款Pro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的质地是啫喱状的,我一般会搭配美容仪器一起使用~这样就可以从根源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坚持使用一个月的话还能紧致皮肤和重塑胶原蛋白结构。当然啦,正确的按摩手法也是必不可少的~每次用完都觉得自己年纪又小啦~
•先用手指按压眉尾处,这样可以放松眼眉处肌肉,缓解眉周肌肉的紧张。
•双颊鼓起(类似微笑的动作),同时用手按压眼角、眼下以及下颌中部,这样可以舒缓眼部肌肉群。
•双手按压颈部(下颌到锁骨位置),这样可以放松颈矿肌,还可以缓解颈矿肌对于脸部皮肤的向下牵拉。
🍎
我做了下功课之后发现精华中含有洋蓟精粹、五胜肽和二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这些成分都是可以紧致皮肤哒~我这瓶精华已经使用了近2个星期,发现肌肤真的有变细腻,也紧致了一些,绝对是我会无限回购的护肤单品~期待28天后的变化哦~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