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美白功课|SK-II家的美白组合拳✔️
🍒
夏天就要到了,现阶段我的护肤工作有两大主题那就是一防晒二美白。“一白遮三丑”这句老话一点都不虚,不然在全民秀出净白肤色的盛夏,你就只有当背景的份。
🍒
在我看来美白产品还是选购有口碑,有实力,成分安全的产品比较好。SK-II是我用过的众多品牌中唯一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选择,这次我入手了SK-II的四件护肤品,按照平时的使用顺序分别是神仙水、肌源钻光精华(小灯泡)、轻透多效防护乳、前男友面膜。
🍒
国际惯例先来介绍下我的肤质:夏季偏油,秋冬偏干,典型混油皮,痘痘肌。
🍒神仙水
神仙水中90%以上都是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这种矜贵成分是从天然酵母中提炼出的精华,天然亲肤而且蕴含肌肤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每天早晚洁面”爽肤后我都会使用神仙水为肌肤补充养分,可以明显感受到使用神仙水后肌肤状态变得很稳定即使在经期前后也不会轻易冒痘。同时它还帮助我调理肌肤水油平衡,气温上升肌肤也不会变得满面油光,还透出健康好气色。
🍒肌源钻光精华(小灯泡)
我的皮肤不算特别白,介于黄一白到黄二百之间,在日晒渐强的春夏时节特别需要一款可以清除日晒伤害的美白精华。小灯泡是乳白色的精华状质地,轻盈易推开一点也不黏腻。主要成分Pitera™和美国奇迹西梅复合物拥有优良的抗氧化功效,能彻底清除日晒后细胞内沉积的黑色素,同时有效阻截黑色素避免隐形斑点的形成,从而提升肌肤的透亮度。使用小灯泡将近半个月时间,我的心得体验是去黄功效显着,有效焕亮我的熬夜肌,均匀、透亮肤色健康更匀白。
🍒【轻透多效防护乳SPF30/PA+++】
想要养出净白好肤色,光美白还不行防晒工作也要跟上。这款新入手的轻透多效防护乳是我目前最爱的防晒,只需一个步骤即可带来防御紫外线、红外线以及空气污染的三重防护,简直是懒人必备。它不仅能为肌肤提供完整的保护,同时还蕴含SK-II核心成分Pitera™和仙人掌萃取有效抗氧化、保水、滋润,防晒又护肤是我夏季必定回购的产品之一。
🍒
护肤面膜(前男友面膜)
是我常年必备救急的面膜,精华液超级多一次性为肌肤注入相当于神仙水十倍的Pitera™。如果前一天熬夜第二天醒来敷一片前男友面膜,肌肤在满满精华的浸润下能获得深彻修护,敷完后肌肤就像喝饱精华一样水润有光泽,饱满有弹性,是瞬间焕亮肤色的神器。无论是熬夜后唤醒肌肤活力还是过敏期间舒缓修复,功效都杠杠的,总之家中常备就对了。
🍒
SK-II的护肤品相信大家都知道,口碑摆在那效果是真的好,就是价格有点小贵。想要用上好物又不想掏空钱包也不是没有办法,港澳SK-II经常会推出优惠套装趁机半价入手SK-II也不无可能。港澳SK-II4月优惠套装便高达国内63折,5月还有更多优惠折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五一小长假到港拔草。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