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瘦身必备|娇韵诗纤体精华乳✔️
🍒
我是属于那种特别能吃的类型,但是不是那种易胖体质,所以一直对瘦腿瘦身类产品抱着试试的态度。这款娇韵诗的大红瓶纤体精华是闺蜜推荐给我的,用来瘦身和去水肿都特别有效,特别想推荐给大家~
🍒
和其他瘦身精华不同,它特别温和,涂抹在需要瘦身和按摩的地方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质地呈乳液状~味道我也特别喜欢,闻起来是那种高级的香味。
🍒
作为成分党的我特地研究了下它的成分,里面有山萝卜花、亚马逊巴香草、茅苍木根等天然植物成分。除此之外,还添加了独特的水薄荷叶和鸡冠花提取物。
🍒
大家都知道,长期不运动或者长期坐在办公桌面前或多或少都会有水肿的问题…除了日常的跑步、竞走、游泳等锻炼之外,我感觉搭配纤体精华乳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而且肥胖之后是会出现橘皮组织的,我一般会从脚踝由下至上按摩腿部。当然啦,搭配正确的按摩提拉手法才能有效果。娇家的精华乳是可以从根源阻击橘皮组织的形成的,特别赞。
🍒
我这瓶纤体精华乳已经用了半个多月了,大腿的维度真的有变小~~~但是还是那句话,想一天瘦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还是要每天坚持!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