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心爱彩妆单品推荐-PAUL & JOE春季限量猫咪腮红🐈
🐈
作为一名猫咪控+粉色控+颜控来说,看到P&J的春季限量腮红完全走不动路了…真的是我等颜控的福音。除了腮红,还可以做眼影来使用,春夏之交画个粉色眼影勾勒下眼尾真的特别温柔。
🐈
它一共有107、108和109三个颜色,我觉得最实用的是108啦~橘色的腮红很提气色,旁边的棕色还可以用来做眼影和鼻影使用,可惜我没有买到…但是109这个颜色超级粉嫩,特别适合我这种少(cao)女(han)。
🐈
它还附带一个“逗猫棒”~其实就是普通的粉扑啦。上面扎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感觉跟逗猫棒特别像,简直爱不释手。我到现在还怎么舍得用,放着收藏也是一种享受~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