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贵妇级面霜测评|兰蔻塑颜霜&SK-II大红瓶面霜✔️


参加测评“选手”——
💜兰蔻塑颜紧致焕白雪花面霜 50ml
❤️SK-II 大红瓶面霜 50g
.
✔️国际惯例还是介绍下肤质:夏季偏油,秋冬偏干,轻微敏感肌,典型混油皮。
.
感觉真的好久没有写面霜测评啦~刚好天气慢慢暖和起来啦,皮肤没有冬天那么干燥了。兰蔻这个塑颜紧致面霜好像是新品,买之前做了下功课,发现它有紧致皮肤和美白双管齐下的功效,特别对我胃口~SK-II的大红瓶面霜我是去年冬天开始用哒,维稳的同时保湿效果也很不错。
.
✔️质地:
💜兰蔻雪花面霜的质地像冰淇淋,是那种很Q弹的清爽质地。它的延展性很不错,在手臂上推开之后吸收速度也很快~
❤️大红瓶面霜的质地像酸奶,软软糯糯的感觉。同样在手臂推开后水润润的,滋润度很棒~
.
✔️肤质适合程度:
💜兰蔻雪花面霜:很清爽,夏天用也不会觉得厚重,使用起来特别舒服。还可以搭配兰蔻玫瑰水用,皮肤软软的,上妆的时候也不怕卡粉啦~
❤️大红瓶相较于兰蔻,质地稍微油腻一点点,但是只要控制下用量和手法,皮肤光泽度也是会越来越好哒!
.
✔️价位:
作为一只金融🐶,性价比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衡量要素~
💜兰蔻塑颜霜:50ml/895RMB(官网购入)
❤️SK-II大红瓶面霜:50g/650RMB(朋友帮买)
这样比较下来,大红瓶面霜的价格更加亲民些~
·
✔️功效:
💜兰蔻:主打功效是紧致和美白(含有雪绒花成分)。因为不像大红瓶使用时间那么长,所以美白的效果暂时还没有那么明显,但是紧致皮肤的效果特别好~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吃多了…脸部圆鼓鼓的,所以每天晚上下班之后我都会配合美容仪器来按摩脸部,到现在快半个月啦,我觉得效果还是潜移默化哒~
❤️大红瓶:主打功效是收缩毛孔和抗初老。眼看离25岁还有两年时间,所以早点护肤也就是早点抗衰老像我经常需要加班熬夜…皮肤状态不是特别稳定,鼻翼两侧到了换季的时候又会微微泛红,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到用大红瓶面霜,维稳效果一级棒~
·
✔️综合体验:
对于我这种很典型的混油皮来说,我觉得兰蔻面霜的质地更舒服,吸收起来更加清爽一些~当然啦,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觉得像干皮、混干还有中性肌肤的话就特别适合用大红瓶面霜。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