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在家也能轻松凹造型|月立直卷两用卷发棒 ✔️
🍒
这次国庆假期一共有8天假期真的超开心,本来想去理发店做个头发换个风格,但是一看到里面的人就望而却步了…而且平时我也比较喜欢折腾头发,干脆入手一个卷发棒自己动手吧🤗
🍒
月立这款卷发棒有流沙白和嫣霞粉两个颜色,最近少女心爆棚的我果断选了粉色,超好看。下面来简单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吧~
🍒
首先它升温速度特别快,只用12秒就可以达到指定的温度啦,而且换挡补温的速度也特别快,只用短短10秒。它是MCH的发热板,发热效率特别高,节能又环保,对头发发质的损伤也降到了最低。
🍒
每次秋天的时候我的头发都会比较毛躁,还特别容易静电…之前用过普通的直发器,每次用完之后头发分叉现象特别明显,发尾也会变得特别毛糙。
月立它的发热板是电气石涂层材质,可以释放出一定的负离子来抚平毛躁,头发也可以得到养护,不会出现之前那种干枯毛躁的问题,这点我特别喜欢。
🍒
它有三个档位,一档温度较低些,是160度,像细软发质的话这个温度就可以啦;二档温度较高些,是200度,有的宝宝们发质硬一些,用这个温度刚刚好。三档是电源关机键,使用完一定要记得关闭电源哦。(不过为了防止粗心的宝宝们忘记关闭电源,它在加热一小时之后是会自动关机哒)
🍒
使用之前其实我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会被烫到…但是后来我发现月立的卷发器特别智能。首先它的机身是双层隔热防烫的,然后它的前端也不导热,方便操作。而且它的电源线超级长,有2.5米左右,在家里凹造型的话怎么样都够用啦。
🍒
除了拉直头发之外,我还尝试过甜美的梨花卷~当然啦,心灵手巧的仙女们还可以试试内扣和外扣呀,操作起来也特别简单哒。
以上。@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