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几酱酱

Weibo:兔几酱酱_

旅行必备美白好物大公开|欧莱雅集团小美
盒 ✔️
⚪️
前段时间和家人一起出门旅行的时候,大大小小带了不少瓶瓶罐罐出门,背着累赘不说,有些护肤品真的特别鸡肋…
⚪️
刚好浏览爱用品的时候看到有好多种欧莱雅集团小美盒,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思来想去选了这套璨白舒妍盒,对于我来说不论在什么季节,美白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加一句,这个盒子还是品牌跟潮流设计师跨界合作的,非常漂亮。
⚪️
让你一盒试遍大牌的小美盒,内里集结了6-8件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品牌赫莲娜、植村秀、科颜氏、YSL、碧欧泉等品牌明星产品试用装,小小一盒,一应俱全。
这个璨白舒妍盒一共有8样产品,分别是兰蔻精华肌底面膜、圣罗兰臻透亮白精华液、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科颜氏莹亮净肤泡沫洁面乳、兰蔻臻白精准淡斑精华乳、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科颜氏集焕白净透爽肤水。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一到秋季我的皮肤就特别干燥,面膜在我的护肤步骤里面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兰蔻家的面膜我倒是第一次接触,打开之后先轻轻把两边的防护网撕掉再敷。面膜是Q弹的质感,里面有丰富的肌底液精华,特别滋润,超好用。
✔️圣罗兰臻透亮白精华液
它是滴管式设计,取用起来很卫生。这款精华液我是打算回购正装哒,真的特别好用,密集修复晒伤的皮肤效果也是特别显著的。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家的金盏花系列都特别好用,这个保湿面膜是14ml的,短期旅行的时候带着也足够用啦~味道特别清新,我个人比较喜欢在脸上薄薄敷一层,除了保湿之外,舒缓镇静的效果也是很不错哒~
✔️科颜氏莹亮净肤泡沫洁面乳
出门在外的时候,洁面乳也是不可或缺哒。第一次接触科家的洁面产品,它的质地比较醇厚一些,泡沫相对来说是比较绵密的,抹在脸上感觉很清爽~
✔️兰蔻臻白精准淡斑精华乳
对于像这种可以提亮肤色的美白护肤品我一直都是爱不释手的~它是管状包装,使用的时候轻轻挤压即可。我一般都会有针对性的涂抹在黑色素沉淀比较明显的位置,当然效果的话,还是需要坚持才能看到的。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
其实很多人存在一个误区,觉得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其实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坚持的。我看了下它是SPF30+、PA+++的,用于日常的防晒足够啦。质地很清爽,不黏腻,也很容易推开~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
除了防晒,隔离也很重要。现在雾霾特别严重…能适度隔绝外界空气的污染也不容忽视。它的质地是乳液状,用手推开涂抹在脸部就可以啦~不仅能隔离,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真的是一举两得~
✔️科颜氏集焕白净透爽肤水
爽肤水除了清洁完面部用,其实更多时候我会在化妆之前打底~这样不太容易卡粉,而且妆容会更加服帖些。出门在外觉得干燥的时候也有充当喷雾的作用~

这8款真的都特别实用~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